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如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如果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有些人會後悔自己做的事:如果我努力過、珍惜過,那該有多好。如果我沒有離開,沒有放棄最後一次擁抱的機會,那該有多好,但那隻不過是幻想罷了,我們要知道,這些都沒用,我們不可能有從頭再來的機會,向前看吧,只要地球還存在,只要生命並未完結,我們就還有機會。

  過去的已經過去了,你不用擔心它會再次上演,也不要想着它會改變,昨天已不再重要,因為希望不在那裡,它屬於珍惜現在與未來的人,過去的我們無法改變,所以人們說衝動是魔鬼,在你坐下一個決定之前,先想想後果。這樣做是否真的合適,是否觸碰了道德的底線?

  我只想說,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着,珍稀未來。因為生活——沒有如果。

  初一:丶浮雲

您正在瀏覽: 沒有如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