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界上沒有如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上沒有如果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這個詞是假想的,有可能成真,也有可能只是一場空虛。

  太多人們喜歡用“如果”來裝飾事情。“如果我能夠成為一位航天員……”又或者是“如果我以後能夠成為作家就好了…”等許多不切實際的話。這些都是假想,是我們的美好願望,它是有可能成真。但是,必須從實際出發,不要異想天開。

  有時候,一個人正在學習階段,總是用如果來充實她,想着:如果我能成為作家等一類的話。這個夢想當然是美好的,但要從實際出發,離以後還遠着呢。現在重要的是學習。有時候做錯事了,有些人不是想着怎樣補救,而是一個勁的怪別人,總是想“如果當初不那麼做的話,現在就不會……”

  其實,我們必須明白,如果只是一個說法,世界上沒有如果,只有現實,應革除一切不切實際的想法,不能想當初,最重要的是從現在做起,不要不切實際的去想“如果”,因為夢想很美好,現實很殘酷。現在的做法就將決定你將來的如果是否會實現,要為未來的如果而努力,努力實現未來的如果。

  如果世界上真有如果,也許一切都不會變得那麼糟,一切都會很美好。可惜,世界上只有現實,沒有如果。所以,我們需要面對的是現在,明白世界“只有現實,沒有如果。”

  后溪中學初一:唐語

您正在瀏覽: 世界上沒有如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上沒有如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