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男女大亂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男女大亂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說起我童年的趣事,那可真是太多太多了,有和朋友一起捉魚、和朋友一起游泳……,可我最記憶猶新的是“男女大亂斗”。

  在我的老家,有很多有趣的遊戲,但最有趣的還是“男女大亂斗”,就是我樓底下的四個小女孩會來找我決鬥,天天都是如此。在一個星期五下午,他們又如往常一樣來找我決鬥,我瞥了她們這些屢戰屢敗的人竟還敢來找我?是不是她們覺得失敗還不夠多,還想再失敗幾次?……。

  決鬥開始了,首先是她的三個小兵,看着他們緊張的神態我就覺得好笑,第一個向我跑了過來,我按住他一甩,那人就敗下陣來了;第二個跑了過來,我飛快的一閃,她就像石頭打在棉花上,不僅沒打到還,還自己摔了一跤;第三個沖了上來,我一個“飛毛腿”他就摔了一跤。輪到她們的大王出場了,我頓時變得緊張起來,大王可不好對付,她有三招,一是“無影腿”,二是“摔跤術”,三是“掐喉手”,威力驚人,剛開場她就左跑右閃使我迷失方向,她跑到我面前使用了“掐喉手”我三十六計走為上計一閃險些被她打到,她反過來剛準備反擊就被石頭絆倒了,我看準機會,衝過去抓起她的拖鞋就跑,正巧我弟弟出來,我把鞋子交給他,讓他藏起來,頓時她像一隻“獨腳雞”一邊跳一邊找鞋子,我看了哈哈大笑便告訴她鞋子在哪,她穿上鞋,頭也不回的說:“算你狠,下次有你好看的。”

  這就是我童年的“男女大亂斗”,有趣吧!

  初一:庄睿澤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男女大亂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男女大亂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