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觀察生活隨筆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一觀察生活隨筆日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老師滿面笑容的走進教室,對我們說:“今天,先不寫作文,我們先玩個小遊戲。”老師拿着花交給我們,說明了規則:老師敲鼓,你們傳花,花落誰家,誰就表演一個節目!好不好啊?……”“好!好!……”同學們的歡呼聲響徹雲霄。擊鼓傳花在同學們的歡笑聲中拉開了帷幕!

  遊戲開始了,我的心怦怦亂跳,好像有千萬隻小老鼠亂蹦亂跳一樣。我靜靜的等待着,忽然花落到了張靜手中,她想為我們演唱一首鳳凰組合的:(荷塘月色)!唱着唱着,我們也情不自禁的唱起了這首歌,我彷彿置身於一個童話般的世界,看到了皎潔的月光掛在天空,發出閃亮的光芒,荷塘里的荷花競相開放,挨挨擠擠的,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盪起陣陣微波,快活似神仙。

  ……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擊鼓傳花遊戲就在這同學們的歌聲中結束了,我希望老師還能在舉行這樣的活動!

  永州九中初一:張偉

您正在瀏覽: 初一觀察生活隨筆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一觀察生活隨筆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