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失敗也是一種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也是一種美麗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沒有失敗便是最大的敗筆。成功除了予人榮耀,再無其他。而失敗,卻可以讓你一次次地自我反省,最後走向勝利的彼岸。從小,我就是個活潑開朗的男孩。一次次的成功,終於造成了我最害怕的缺點——失敗。

  記得有一次,我被選中當運動員選手,去參加百米賽。我想這對我很容易,因為我一直在班上跑第一名。沒想到這次我太自大,只拿到了第五名,這個成績讓我大吃一驚。是啊,我失敗了。我如此倉皇地失敗了。在同學面前,我依舊淡淡地笑着,維持我的形象。

  放學時,班長留住我,說:“你失敗了”。

  我硬撐着說:“輸一次又有什麼”。其實心裡很在乎。

  可班長搖頭,說:“失敗並不那麼糟糕,甚至它也是一種美麗。它可以告訴你你的錯誤,你的不足,然後教會你改正”。

  聽了班長的話后,我下定決心下次一定要贏得第一名才行。因為還有兩個月就到百米賽了,所以我就制定一個計劃。我決定早上起來早一點去鍛煉身體,運動一個小時。吃完早飯,自己走去上學。晚上,放學跑回家。吃完晚飯後出去走一走。

  雖然一開始有一點不大適應,但是堅持了一段時間就適應了。我一定要在比賽上獲得第一名。我相信皇天不負有心人,只要我堅持不懈一定會成功的。

  我的計劃果然成功了。這一次我沒有大意,而是加重了警惕心。雖然這次贏了,但是我不能驕傲。因為驕傲會使人落後。

  班長這次高興的對我說:“你這次做得很好。俗話說得好“失敗乃成功之母”。

  我對班長說:“謝謝你鼓勵我!要不是你在失敗是鼓勵我,我也不會成功”。

  班長說:“你應該感謝你自己,這是你努力的成果”。

  我終於明白了:人生是一件襲袍。成功便是上面耀眼絢麗的花朵,而失敗只是點綴其間的無名小花。因為付出了努力,即使不那麼耀眼,它也可以很美麗。

  渡過失敗比經歷成功更難。正因為如此,失敗后的花朵,才也會有一種別樣的美麗吧。

  園區一中初一:何健

您正在瀏覽: 失敗也是一種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也是一種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