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了一種美麗的語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了一種美麗的語言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也許,你只是人潮人海中的普通一員,遲遲找不到屬於自己的小小幸福,孤單彷徨,幾度絕望。也許,你是剛剛失去友誼的人,哀傷凄苦。既為他曾經的存在,也為他它此刻的消逝冰冷的牆角,孤單忐忑。那麼都不重要,讓我們放下疲憊,會心的微笑,你會發現,幸福就像影子跟着你,新朋友就在不遠處等着你,至少,你還能從牆縫裡看見外面的蜂蝶在嬉戲…。

  -題記 

  春天的微笑是溫馨,夏天的微笑是熱烈,秋天的微笑是燦爛,冬天的微笑是聖潔…陽光總在風雨後,及時再濃密的烏雲也遮不住溫暖的太陽的笑臉。 

  政治老師說,美好的生命從悅納自己開始。每個人的生命都有成與敗,最主要的是看你能不能反敗為勝,在面對挫折的時候,你要微微一笑,然後凝聚自己所有的力量,以驚人的速度跨越那道障礙。等你成功了,你便能夠毫無顧忌的微笑了。 

  我告訴自己:是的,即使跌倒了也要抓一把沙子在手裡,然後笑着爬起來。 

  地理老師說:“英語是使用範圍最廣的語言,漢語是使用人數最多的語言這與人口問題有着必要的連繫…”。我記住了,但是,從我的角度來講,吾以為:微笑乃最廣語言。 

  我告訴自己:沒錯,微笑也是一種語言,最美的語言。人生是個逐漸積累的過程,那麼樂觀的生活態度就是堅固的基石。 

  每個人都會笑,任何人都會哭,生活沒有不允許你流淚,但是它會強迫你擦乾淚水,從淚水中成長起來。但。如果你流過了眼淚,不只是在原地等着,你也就無法補救了。但如果你能夠微微一笑輕視所有的苦難,就一定會成功,這是必然的。 

  不要想着整天該向誰去埋怨,或許我們都太過善於遮掩,或許應該先向自己抱歉,我們都看不見生活的殘酷面。所以我們要微笑,時時刻刻都微笑。 

  因為,

  微笑是最美的語言。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了一種美麗的語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了一種美麗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