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第一次發現愛的存在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發現愛的存在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愛,無處不在。但我在這十幾年中,竟無發現一絲一毫!直到那一次,一場“大風浪”使我醒悟!

  那一次,我生病了。如果只是普通的病,我家也不會雞犬不寧了,那一次是我因肺炎而住院!

  那天因為我一直不停的咳嗽,媽媽就帶我去醫院做檢查。經過幾個小時的來回“奔波”,報告終於出來了。媽媽一看,焦急立刻映上了她的眉心。她急忙拉着我一路小跑到醫生的辦公室,二話不說趕忙把檢測報告往醫生手裡塞,着急地問:“醫生,您看看,怎麼辦哪?”醫生一邊看着報告,一邊安慰說:“不要着急,看這個報告的顯示應該需要住院一段時間。你先去辦一下手續吧。”媽媽“哦”了一聲便又拉着我去做住院準備了。而我卻還沒有回過神來,只是呆若木雞的跟着她來回的走。我心中略有些不知哪裡來的恐懼:住院?為什麼要住院?我得了什麼病?嚴重嗎?像“十萬個為什麼”似的,我的腦海里閃現出許多問題。

  一切都已經準備就序了:病房、打針、辦手續……就只差把日常用品帶過來了。媽媽略顯疲憊地對我說:“我回去幫你拿東西,你自己先在這裡玩一會兒遊戲,累了就睡一會兒,你還有沒有什麼東西要我帶過來?餓不餓?”我微微搖了搖頭。她便把手機扔給了我,留我一人與這空無一人的房間做伴。“我得的是什麼病?”我回過神來問,媽媽先是怔了一下,隨後站住,微笑着留下一句淡淡的“肺炎,放心吧,沒事的。”,就離開了。

  肺炎,肺炎,肺炎……這個詞在我腦海里瘋狂地閃現。突然,一個可怕的字在我腦海了緩緩浮現:死!死?!我會不會死?這個可怕的念想佔據了我整個腦海。想着想着,我便泣不成聲了。但眼前彷彿出現了媽媽疲憊但溫暖的眼神,於是我又轉念一想:我不能再這樣了,媽媽那樣愛我,一定會治好我的!我應該樂觀一點才是呀!絕對不能再給媽媽增加負擔、壓力了呀!想着想着,我便沉沉睡去了。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是黃昏,而我卻不能靜下心來欣賞這番美景,只是直直地望着那個坐在椅子上沉睡,面容卻異常憔悴的女人——我的媽媽,為我奔波勞累了一天的媽媽。我只是安靜地望着她,一句話也沒有說,一個動作都沒有做。因為我的內心涌動着滿滿的愛,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

  我在醫院整整待了一個多月,我住膩了,也住夠了。這是我第一次住院,但願也是我人生中的唯一一次。因為,我不想離開自己溫馨的家,不想離開那個一直在我身邊嘮叨,給了我無限母愛的女人。所以,我又忽然心生感激了,感謝這第一次住院,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愛!

  初一:顧翊琳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發現愛的存在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發現愛的存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