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大愛無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愛無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周末,然而這是一個不平靜的星期,四川的地震讓神州大地變得震撼起來。每天的新聞牽動着不少人的心,儘管我遠在北方,可是依然被那些畫面感動過無數次。儘管每天告訴自己不要去看新聞了,可是依然忍不住去點擊,每每點擊一次就是心情的無比沉重。 

  剛剛還和朋友說,珍惜生命,珍惜我們擁有的一切吧,我們很幸福,不是嗎?就在下午看到搜狐社區首頁的一個貼子《一個看了都會哭的貼子》!我在辦公室里掉眼淚了,我分明看到在我旁邊的一個男同事眼圈裡也有淚水在閃動。照片上那個小寶貝那麼安靜的睡着,不知道她是熬過了多長時間,經過了多少次的啼哭才這樣累着睡着的。而媽媽已經沒有了,媽媽為了保護她一直到死亡的一刻還是保持着弓起的姿勢,這就是母親的偉大不是嗎?那一刻,身為母親的我,再一次流下了淚水。這樣的自然災害我們真的無從拒絕,然而在關鍵的求生瞬間,相信所有的母親都會選擇去保護自己的孩子吧! 

  看到那條短信的時候,淚水就真的止不住的掉了下來:“親愛的寶貝,如果你能活着,一定要記住我愛你”小寶貝睡得很香很香,她已經聽不到媽媽親口對她表達自己的愛了。就連現場的醫生都為此而掉下了眼淚,這樣的無奈,這樣的痛苦,這樣大的災難從天而降。我們看到這個小生命的安靜時,似乎除了淚水真的不知道如何表達此時的心情了。 

  就在上午還報道有一個小男生被救出來的時候,忍着胳膊骨折的疼痛而去向解放軍叔叔敬禮;一個幼兒園廢墟下救出來的小女孩自己獨自唱起了兒歌,告訴叔叔們不要害怕,這些兒童在用她們最天真的心情感受着這場災難。 

  不知道那名小嬰兒睡醒這一大覺,又可以喝上香甜的奶粉時候,她會不會感覺陌生,會不會想要找媽媽。要知道,媽媽已經永遠的離開了她,也許以後她長大成人以後,都會記得這個五月,但是你要好好的活下去,因為你的再度生命依然是媽媽給的,你永遠是媽媽手心中的寶。媽媽用身體幫你擋住了危險,你就在媽媽的懷中感受着那些溫暖,媽媽永遠會陪着你的,愛你永遠。 

  為天下的母親致敬,更為災區的災民們祈福。

您正在瀏覽: 大愛無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愛無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