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蔚藍的夜空,眨眼的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蔚藍的夜空,眨眼的星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浩瀚的宇宙中,一輪明月懸挂在空中,靜靜的,沒有生命。在它的周邊,有一顆眨眼的星,正在不屑的看着它,眨眨眼,笑了…… 

  無邊無際的宇宙中,不知有多少顆曾經像這顆眨眼的星一樣獲得了生命,卻又讓短暫的生命毫無意義的流逝,來也匆匆,去也匆匆,難道只是為了眨眨眼來光顧人生嗎?不,絕對不是這樣,充滿奇妙,驚險的人生怎能如此空虛的度過呢? 

  我就是這顆會眨眼的星,一顆等待傳奇的星,一顆充滿滿腔熱血,戲耍人生的星。 

  我很特別,雖然不願展現自己,卻不甘心讓歲月征服我,讓普通與簡單把我淹沒,消失。我不會像曇花那樣,在那短暫的時間中綻放,又快速結束了生命。也不會像高貴的牡丹花,將最艷麗的一刻展現。更不會像那凄慘的月亮,每天獨自出現,又暗暗離去。 

  我是一個擁有雙面性格的女孩,不似他人那般不經意,偶爾似那終年不化的冰川,偶爾似那陽光下的蝴蝶,其實那都是真正的我。 

  蔚藍的夜空下,總會有一個孤寂的白影立在一片空闊的草地上,宛如一尊雕像。風飄飄,吹散了她的柔發,像那九天仙女般莊重。一雙水靈的眼睛毫無感情,似在思考着什麼,誰也不知道。路人指着那背影,竊竊私語,“好冷傲啊,誰家的孩子?”眼神不再深邃,而更多的是刺骨的寒,嘴角勾起一抹淡淡的笑,那是怎樣的一抹笑呢?沒人能體會得到。仰望星空,光似水,柔和的披在她的身上,更添一絲神秘。一群歡天喜地的孩子從她身邊跳過,似乎察覺到了什麼,內心一陣溫暖,卻依然無表情。這孤寂的白影就是我。 

  陽光下,依舊是那抹身影,卻並未陷入沉思,她在幹什麼?沒人猜的到。她在嬉戲,她在笑,卻不是冷笑,那是一種叫“快樂”的東西,燦爛的陽光似乎是從她的身上散發出的。又彷彿是只蝴蝶,自由自在的舞於叢林之中。路人不禁停下腳步,一起分享這份快樂。孩子們手拉手圍着她轉圓圈,一起笑着。這快樂的白影也是我。 

  我並不在乎別人對我的說法,因為我堅信,只要活出自己的風格,一個獨一無二的女孩,那便是勝利。 

  我熱愛生活,喜歡生活中的各種味道,因為我的自信,因為我的獨一,所以在群星中,我有生命,,也珍惜生命,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一定會創造出一個趣味十足的人生旅程。 

  這就是我,一顆會眨眼的星!

您正在瀏覽: 蔚藍的夜空,眨眼的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蔚藍的夜空,眨眼的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