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她不僅把我的生活安排得井井有條,她還使我學習事半功倍。她就是我的媽媽,也是我最敬佩的人 

  日常生活中,媽媽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常常為了我的一頓飯而想得頭暈目眩。不僅如此,我媽媽是一位數學老師,因此她對我的數學成績要求很高。儘管這樣,但我學得還是很輕鬆,原因只有一個:媽媽一直在我背後默默地為我付出,可以說我的數學成績有一半都是媽媽的功勞。每當我遇到數學難題時,媽媽總是第一時間想盡千方百計讓我明白。記得有一次,我在同學的課外書里見到一條數學題,這引起我的好奇心,於是就做起題來。可我想了半天也弄不明白,於是我把題抄了下來,帶回家去。回到家,我一邊拿着那道題向媽媽走去,一邊說:“媽媽,這道數學題我不會,您可以幫我想想嗎?”媽媽剛聽見我的求助聲,就馬上丟下手中的活,拿起紙條思考了起來。看着媽媽全神貫注地注視那道題,我也回到書房裡認真地思考。不知不覺,半個小時過去了,我還是弄不明白,於是我放棄了。可媽媽還是一動不動地坐在椅子上,手裡還拿着那本寫得密密麻麻的筆記本。時間很快就過去了一小時,那時已經開飯了,於是我就對媽媽說:“媽媽,先來吃吧,待會再想了,反正又不急。”面對我的話語,媽媽無動於衷,只是應付式地說:“等等就吃。”在後來的一個小時里,我曾多次叫媽媽吃飯,可結果都是一樣——“等等就吃”。一直等了很長時間,客廳里才傳來了媽媽的歡呼聲。知道媽媽已經把題做出來了,我連忙叫媽媽去吃飯,可媽媽的回答卻讓我出乎意料。媽媽說:“別急,媽媽還不餓,來,先告訴你方法。”我一下子愣住了,媽媽這麼久不吃東西了,怎麼會不餓?我的眼淚不停的在打轉…… 

  媽媽對我的所作所為難道不值得我敬佩嗎?媽媽難道不是我最敬佩的人嗎?

您正在瀏覽: 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最敬佩的一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