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稻草人續編——主人笑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稻草人續編——主人笑了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嗚嗚嗚~~稻草人傷心的哭着,突然,地底下冒出一個身材矮小的小老頭,哦!原來是土地爺呀!土地爺生氣的大叫道:“是誰?是誰再打攪了我的美夢。”稻草人聽到了土地爺的聲音,咽哽着說:土地爺爺,對不起,我打擾你睡覺了”土地爺爺隨着聲音的來源望去,哦,原來是稻草人,頓時,氣也消了一大半。說:“忠誠。善良的稻草人,你為什麼哭呀?”稻草人說:“土地爺爺,你知道我主人悲慘的命運,八九年前她的丈夫死了,她好不容易和兒子把她丈夫的喪葬費還清,可兒子緊接着得了白喉死了,她一人好不容易把他兒子的喪葬費還清,後來……今年的稻子長得壯,可全部被蛾子下的肉蟲給吃光了。”土地爺爺說:“稻草人,我知道你主人凄慘的命運,但我無法改變你主人以前的命運,但現在的命運我有辦法改變。”稻草人聽懂其中的意思,心急如焚地說:“土地爺爺,那你快點啊?……”稻草人話沒說完,土地爺爺說:“不過,要我使用法力是有限的,所以是有條件的。”“什麼條件?土地爺爺。”稻草人焦急地說。土地爺爺笑着說:“就是你跟我回去,做我的僕人。沒有我允許不準再見你的主人,而我任意讓你許三個願望。”稻草人猶豫一下說:“好吧!我答應你土地爺爺。”

  土地爺爺拿出三個瓶子,的瓶子念了幾句咒語。稻草人說出第一個願望:“稻穀每年都長的又高又壯。”土地爺爺將第一瓶魔水到在稻田裡,稻穀瞬間又高又壯:第二個願望:“讓主人的眼睛好起來。”說完土地爺爺將第二瓶魔水倒在主人眼睛上了,主人的眼睛上發出一陣微弱的光芒,慢慢消失不見;第三個願望:“對不起,我不去當土地爺爺的僕人,我要在這裡守護着主人。”土地爺爺笑對稻草人說著說:“不用說對不起,這是你應得的稻草人。”便鑽進了土裡。

  第二天早晨,老婦人清晰看到一大片金燦燦的麥田,當然也有稻草人,依舊屹立在原地,終於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湖南省麻陽縣錦江中學七年級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稻草人續編——主人笑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稻草人續編——主人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