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媽的孩子像塊寶 ......”每當聽到這首歌,我就情不自禁地想,世上不光只有媽媽好,老師對我們像媽媽一樣。 

  記得三年級的時候,換了一位語文老師----蔡老師。她是一位兢兢業業教學有方的好老師。一張帶着微笑的臉,嵌着一雙滾滾有神的大眼睛,這隻要在我們班待上幾個星期,你會發現這雙睛眼是那樣與眾不同。 

  在課堂上不舉手回答問題,還經常開小差。可是老師沒有放棄我不理。她總是用眼睛一次又一次地鼓勵我。開始我不敢抬頭看老師,慢慢地我感到這雙眼睛在跟我說話,她說∶“梁志輝,認真聽課大膽一點,勇敢地舉手,老師相信你一定行。”在老師慈愛和鼓勵的目光下,要克服這缺點。 

  有時,蔡老師的目光是嚴厲的,只要她看見課堂上有不認真聽講或做小動作的同學,她就用嚴厲的目光注視着他們,看得這些同學臉紅耳赤,不好意思趕緊挺直身,目不轉晴地聽老師講課。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語文老師----蔡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