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老師,他在我的心目中是純潔的,是高尚的,是善良的,假如我是一朵荷花,那麼我的老師就是荷葉,為我遮風擋雨。假如我是一片樹葉,那麼我的老師就是一根樹枝,不停地為我輸送養料,你聽了這些,一定想知道我的老師是誰吧?那我就告訴你我的老師就是大名鼎鼎的和藹可親的周老師。

  在我的初一階段,周老師的一舉手一投足,一言一行都在我的心目中留下了深深的印象。

  我在初中上學期時學到一元一次方程組時,我總是有個壞習慣:解方程時不寫“得”

  周老師費盡心思在做題時提醒我,可是出於懶惰,我總是不寫,有一天,在一次上課時,老師跟我開玩笑給我起了一個外號:“缺得‘就這樣這個外號一直跟了我一學期所以這使我難以忘懷,每當我聽到別人說:“缺德’時我就想起那件事,所以我在下學期學二元一次方程組時再也沒有缺過步驟。

  我的周老師啊,我真是太感謝您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