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後的“決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決鬥”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直到最後,我才知道自己為什麼敗給她了。 

  她叫月,是我的好朋友。她的家境很好,父母是一家大企業的老闆,也是我家的鄰居。我們一起參加了省級花樣溜冰運動員的海選。經過幾輪嚴格的選拔,我和月進入了最後的海選,下面就是我她的PK。 

  看到布告欄上的通知,一條妒意之蛇在心頭嘶咬。“為什麼?為什麼?難道我的能力在她之下嗎?論技術,論資歷,論潛力,我均在她之上。為什麼她選上了而比她優秀的我卻被拒之門外,”我冷笑了一下,突然明白了,“月的家境那麼好,稍微疏通疏通,我就‘下崗’了。虧我還拿她當朋友,她還口口聲聲的對我說‘不管結果怎樣,我們都是好朋友’。好朋友,好朋友還用這種卑鄙的手段。虛偽的傢伙!” 

  想到這兒,我不禁自嘲了一下。“算了!這樣虛偽的人,我不理她不就行了,反正金子在哪裡都會發光,我又何必跟這種人計較呢?”我暗暗地想到。我收拾好東西,準備離開。“星,星,等我一下…。”月在後面叫道。我徑直離開,不理睬月的呼喚,“虛偽的傢伙!” 

  到了門口,我看到了Y教練在這裡,剛準備繞道而走,誰知Y教練叫住了我,我本打算離開,他大聲喊到“難道你不想知道自己為什麼輸了嗎?”“還能怎麼輸的,不是你們收了別人的錢嗎?我看你們怎麼解釋。”我心裡想到。我走到門口,聽Y教練的解釋。他緩緩地說:“其實你的技術,資歷均比月好。可是月的道德在你之上。記得你們訓練時給你們送水的老伯嗎?我觀察過你和月對他的態度,月總是對他禮貌有加,而你呢?連看都不看他一眼。我們需要的不僅是有能力拿冠軍的運動員,還需要心地善良的運動員。技術不好可以訓練,而一顆善良,寬容的心卻是難得可貴的。你缺的就是這個,希望這次教訓能給你今後的生活,工作上一個教訓吧!”他說完走了,最後的“決鬥”,我敗了,敗得那麼徹底… 

  我獃獃地站在那裡,外面下起了雨。一切都沉寂在雨里,都沉睡在夢裡……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決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決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