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最敬佩的人 

  在小學中,我最敬佩的人就是我們的閆老師。閆老師長了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留着一頭黑色的長直發。老師在我印象中特別的瘦,特別的漂亮,老師在我心中永遠是最偉大的 

  老師不但長的好看,而且她的教學質量也很高。在一次考試中,我沒有考好。於是我灰下了心。老師看我很灰心,歐文勿忘我勿忘我往往我說;不要灰心,失敗是成功之母,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於是我鼓起勇氣,恢復了信心.我每天都多學習1個小時.最終我考了第3名. 

  現在我已經上初中了,我已經告別我的小學老師,告別我的母校. 

  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您/老師你是一位農民,我們是小樹.只有您為我們修枝剪葉,我們才能在燦爛的陽光下快樂的成長.老師您是大海,我們是浪花.只有您讓我們看天空,我們才知到我們身上的顏色是天空染上的.老師您像1位母親,用你那甜美的乳汁哺養着你的兒女. 

  我最敬佩的人------閆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