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2010年代的“趙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代的“趙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代的“趙雲” 標籤:2010作文 2020年作文 《2012》作文 2012年作文

  趙雲?他可是三國里的英雄人物,想當年在長坂坡殺的是七進七出,當今,在我們班裡也有一位“趙雲”,他也常常殺得我們全校七進七出。

  古代趙雲在長坂坡單騎救主,當代趙雲在桌子上單騎救機。

  前天,老班不在,這下可如我們願了,就像被囚禁了多日的小鳥,突然之間打開了囚籠,飛向了藍天。不知是誰折的紙飛機飛到了風扇上,這下,我們班可炸開了鍋,都在想方設法的把飛機救下來。因為老班臨走之前給我們下了通牒,最好別惹事,不然,有我們好看。

  “快開風扇!”“拿粉筆扔下來!”“拿棍子捅下來”……

  “不行,這個風扇原本就壞了,如果不小心把風扇捅下來,這個麻煩就大了!”

  “我來”這時,只聽一人大叫道:“不就是一個風扇嗎,有什麼好怕的,天塌下來我頂着!”我們都送去了佩服的眼光。只見“趙雲”拿着拖把,想把飛機捅下來,可是自己的身高太矮了,於是,他騎着關羽的“赤兔馬”(桌子)終於把飛機救了下來。

  古曰:“血染征袍透甲紅,當陽誰敢與爭鋒。古來沖陳扶危主,只有常山趙子龍。”

  今曰:“血染征袍透甲紅,當陽誰敢與爭鋒。今來沖扇扶危機,只有五·三刁守坤。”

  山東濟南山東省濟南第三四中學初一:魏俁

您正在瀏覽: 2010年代的“趙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代的“趙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