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山

  家鄉的山,可以說各有特色。山區的孩子沒爬過山可以說是一種遺憾。我的家鄉在阜平,一個有水有山的地方,橫看成嶺側成峰說的是阜平的大派山,此地有崇山峻岭,茂林修竹,雜草過人的大南山位於平陽。雖然各不出名,但這些山高大,可謂可望不可即。

  大南山雖不如大派山高,但危峰聳立常年無人拜訪,路好不容易踩踏出來,一陣雨過去,揮若無,光滑的苔蘚,野兔若隱若現,野雞處處啼鳴,各種雜草叫不出名來,沒有導遊休想進去也休想出來,起霧時顯得更加神秘。最令人喜歡的元應時,遠遠看去,像個彌勒佛,笑呵呵的蹲在那裡,一腿豎著,一腿橫着,一手支着地,一手拿着酒瓶,眯着眼註釋着整個村莊。

  大派山,與之不同,它高大,卻什麼也不像,路是像一條蛇從山腳一直到山頂,彎彎曲曲,綿延不斷,那是一群連在一起的山,山路從一個山頭的另一個山頭山路盤繞着不見頭,讓人嘆為觀止。經過三個多小時腳與大地的奮鬥,中間不加休息,可謂一路艱辛。相信上來的人寥寥無幾。山上有一夫妻倆終年守在那裡,是看管信號塔的,終年不下山,有需要山下人往上送。基本上無人知曉,好似隔世隱居。經五個小時來回。

  啊家鄉的山永遠默默守護着我們

  河北保定阜平縣平陽中學初一:李佳期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