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看,牆角下的那朵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牆角下的那朵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看------牆角下的那朵花,白裡透紅的臉蛋里透着生機與活力.你看她,就那樣肆無忌憚的開着,向每一個過路人吐出一縷縷的芳香;你看她,剛自信地揚起頭,現在又羞答答的低下頭,彷彿害怕別人猜透了她那顆少女般的心;你看她,雖在牆角里但沒有放棄自己,她因她有美麗的生命而驕傲存在着。

  一年前,她只是粒種子,因為主人的粗心,她飄飄然掉落到地上,原本她要去肥沃的土地,而現在。她歇斯底里的喊叫着主人,最終還是沒有喚回主人。不知是誰把她踢到了牆角,她獨自呆在那裡,接踵而來的便是一場傾盆大雨,她被打入那塊貧瘠的土地-----牆角,就這樣,她被這場秋“雨”種下了。

  既而,雪飄飄落下,冬天來了,大地被雪覆蓋著,而她,幾次想要探出頭來卻因寒冷而逃避了。然而,她並沒有放棄,她默默地等待着,她堅信她可以綻放出生命的美麗。因為她知道冬天來了,春天就不會遠了,生命原因等待而美麗。

  在經過風吹雨打的襲擊與寒冬的洗禮后,春天來了,鳥兒在枝頭歌唱,蟲兒在地上躍動,她小心翼翼地探出頭來,吸收着陽光帶給她的禮物,她伸了伸懶腰,兩片嫩綠的芽兒冒了出來,綠綠的,嫩嫩的,她快樂極了,把所有擁有的興奮都注入道路餓她的血液里。是啊,那多麼的美路過的人都用驚嘆的眼光看着牆角下那嬌嫩的小生命,她的生命因充滿生機而美麗。

  不知是哪個粗心的過路人踩了她一腳,她幼小的身軀陷入了泥里,可倔強的她並沒有就此躺下,儘管那疼直接植入她的骨子裡,她用力的搖擺着自己的身體,使勁抖了抖身上的泥,是的,她又站起來,生命因堅強而美麗。

  寒風中,她盎染挺立;暴雨中,她抖動身軀;酷陽下,她忍俊毒想,陰雲下,她飄然起舞。在經過一系列的考驗后,終於在那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她從她那醞釀了一年的身軀中開出了一朵花,你看她,就那樣一瓣一瓣開出來,白裡透紅中詮釋了一個生命從暗淡到光明的過程。在那個牆角下,她顯得格外搶眼。路人更驚嘆了,忍不住用手去撫摸這個生命。她散發出誘人的香,只有她自己知道那香里曾有過苦澀孤獨,無奈。此刻她的生命因怒放而倍加美麗。

  生命是如此美麗,正如冰心所說:“生命中不是完全痛楚,也不是完全快樂,快樂和痛楚是相生相成的”是啊,生命的美麗只有自己用心去體會才可以明白。

  美麗因生命而存在,生命因美麗而永恆,已如牆角下的那朵花。

  看,牆角下的那朵花,在微風的撫摸中搖曳,散發出一縷縷怡人的清香。

您正在瀏覽: 看,牆角下的那朵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牆角下的那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