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能千變萬化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千變萬化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能千變萬化,變成五彩繽紛的彩筆,為世界增添一份色彩。假如能變成另一個地球,給人類一片陸地。假如我能變成超人,去維護國家的安危。——題記

  假如我能千變萬化,我要變成彩筆,我將為世界增添一份色彩。我把藍天變得更深,讓世界更美麗;我把草變的更嫩,使世界更嫩綠;我把山變得更堅硬,讓人們更有安全感。

  假如我能千變萬化,我要變成另一個地球,我將讓人們更珍惜我們的地球。讓我成了他們的爸爸,我要讓他們安心生活。

  假如我能千變萬化,我要變成超人,去維護國家的安危。我要把那些壞人統統變為好人,讓他們重新做人。我要把那些窮苦的孩子,給他們一片溫暖的世界。我要把那些好人,給他們一些無價的鼓勵,是他們做好事。

  假如我能千變萬化,我要把那些自以為是的人,讓他們知道他們的缺點。

  假如……

  初一:宋怡康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千變萬化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千變萬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