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能自作主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自作主張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能自作主張 

  我想有一個自己與眾不同的房間,可總是被爸媽左一個“不行”,右一個“不許”給擋回去。我想:假如我能自作主張,那該多好! 

  假如我能自作主張,我首先要把我房間漆成像勿忘我一樣的藍色,還要在牆上畫許多許多的魚。這樣,只要我抬頭一望,就會覺得自己在海中游來游去,像與魚兒遊戲一般有趣。彷彿自己已經和海水融為一體。這樣,我就像一條在深海里悠遊的魚兒。 

  假如我能自作主張,我會去田野里撿來樹枝和蘆葦。讓它們幫忙,幫助我把我的房間裝扮一下。讓房間里充滿代表着生機的綠色。這樣我就能時刻感受到大自然的粗獷與淳樸。在學習之餘,我就可以去“濃縮”的大自然中閑逛一番,體會那自由、清新的感覺。 

  假如我能自作主張,我就要去買一個書櫃,然後用書把書櫃填滿,讓好書在書柜上安家,在書柜上永遠閃耀。這樣,我就能時刻享受到好書帶來的歡樂。我望着書柜上的書露出的“脊背”,心裡一定會十分開心。因為這樣,我就能踩着書的階梯,一步一步登上高峰。 

  假如我能自作主張,我就要把房間里的東西重新整理。把床單換成充滿活力的橘色,讓我可以充滿活力的起床,活力無限地過完一天,然後進入夢鄉。我還要把書桌整理乾淨:不要那難以理解的古文,也不要那無聊的遊戲,我要讓房間里的一切都顯得井井有條。 

  假如我能自作主張,我就要種下幾盆茉莉,放在房間的角落。當它開花的時候,我坐在書桌前學習,讓茉莉花那若有若無的香味籠罩着我,伴我做完一天的功課,然後甜美地進入夢鄉。 

  假如我能自作主張,我會有一個世界上無以倫比的房間。這不只是一個房間的整理,它也會使我的心情改變,讓我做一個熱愛生活的人。 

  可這只是“假如”,什麼時候我真的能自作主張,還是個未知數。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自作主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自作主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