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流氓兔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氓兔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流氓兔 標籤:流氓兔作文 流氓作文

流氓兔 

(1)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隨着一聲哭泣,一隻小白兔誕生了。小白兔叫乖乖,但乖乖長大后,非常頑皮,他的媽媽也管不了。他的行為越來越惡劣,漸漸受到了鄉親們的排斥。有人叫他流氓兔,而流氓兔這個名字一傳十,十傳百。漸漸的,大家都叫他流氓兔了,沒有一個人記得他叫乖乖了。因為他們覺得,乖乖是乖孩子的象徵,而他就是一隻流氓兔,不配擁有乖乖這名字。 

最終,流氓兔被鄉親們驅逐出了村子,這是,流氓兔意識到了什麼,他請求相親們原諒他一次。但村裡的人非常不講情面的說:“有你這流氓兔在我們村裡,是一個大禍害,你快滾,滾得越遠越好。”流氓兔傷心極了,從此,他開始四處流浪。 

一天,他餓混在了街頭,一位好心的兔大嬸給了他一個餅,,問他為什麼不回家。流氓兔對兔大嬸說了實情。好心的兔大嬸問他願不願去習武。流氓兔無家可歸,只好去習武。他走了很久,到了一座山上。山上很恐怖,他走了幾步,就發現這附近有豹子,狼,虎。簡直是野生動物園。流氓兔嚇壞了。突然,一群狼走了過來。流氓兔嚇得全身發抖。這時,一個人走了過來,狼群一看這人,立馬消失得無影無蹤。 

流氓兔趕緊上前拜謝,發現這是一隻小老鼠。流氓輕蔑的一笑,說:“原來是一隻老鼠。”老鼠用手輕輕的彈了流氓兔一下。流氓兔大叫:“好痛啊!”老鼠對他說:“你是新來的嗎?”流氓兔說:“是的。”老鼠說:“怪不得那些野獸不怕你,我們在這山上呆久了,每次遇到這些野獸都要揍他們一頓,所以,這些畜生只敢欺負新來的。你以後如果不好好練功,一出寺門,就會被他們吃掉。” 

流氓兔咽了一下口水,說:“是,今後請多多指教。” 

(2) 

流氓兔換上了寺服,對老鼠說:“請問你是?”老鼠說:“今後,我就是你的師傅,你要好好學,知道了嘛?”流氓兔說:“師傅,剛剛土地多有冒犯,請師傅贖罪。”咚咚咚咚咚,師傅說:“去睡吧,時間不早了。” 

第二天,流氓兔一早就被一隻豹紋獅給叫起來了,那隻獅子是他的大師兄,據說,大師兄武藝高強。 

到了練武的地方,師傅把徒弟們都聚集起來,對流氓兔說了師兄們的名字。原來啊,大師兄是一隻獅子,叫阿雄。二師兄是一隻豹子,叫豹強。三師兄是一隻狼,叫阿壞。 

流氓兔從最基本的開始練,開始是挑水。流氓兔挑了一天的水,累壞了。他剛走到禪房,就聽見阿雄,豹強和阿壞在議論他。大雄說:“那隻笨兔子不可能會練好武功的。”豹強說:“是呀,自古以來,就沒有兔子能勝過我們。”阿壞說:“是呀,我看那笨兔子沒希望。” 

流氓兔生氣極了,想進去暴打他們一頓,但一想:我現在的武功根本打不過他們,還是等我學好了武功在報復好了。嗯,這是個好辦法。 

早上,流氓兔在挑水的時候,阿雄故意把他剛弄好的誰給倒掉。白白過去說:“大師兄,你怎麼能這樣呢?”阿雄說:我又把是故意的。”說完就走了。流氓兔說:“謝謝你。”白白說:“不用謝,都是兄弟。” 

就這樣,流氓兔被三個師兄整整欺負了三年。 

  (3) 

三年了,流氓兔的武功每天都在進步,老鼠師傅對流氓兔也很看重。三個師兄卻越來越恨流氓兔。一天,他們把流氓兔騙到了寺外。他們想讓野獸來收拾流氓兔。流氓兔剛走到寺外,一大群野獸就跳出來咬流氓兔。流氓兔記得師傅說過,有能力的人才能馴服野獸。於是,流氓兔用盡了三年所學的武功,終於打敗了野獸。三個師兄趕緊回了寺內。 

  (4) 

師傅這幾天要出門,寺里時就暫時管不了了。徒弟們都說,師傅出去,肯定要把寺里的事交給大師兄 。所以,師傅出門的前幾天,所有的徒弟都開始給大師兄拍馬屁,想讓大師兄在師傅不在的這幾天,多多照顧。大師兄也這麼認為。 

師傅臨走的時候,說:“我不在的這幾天,寺里所有大大小小的事情,全部交給流氓兔。所有的徒弟們都大吃一驚。 

師傅走了,所有的徒弟們都來拍流氓兔的馬屁了。大師兄氣得滿臉青筋暴露。大師兄抓住流氓兔,剛要一拳打下去,流氓兔敏捷的躲了過去。於是,兩人開戰了。 

一小時過去了,大師兄躺在了地上。流氓兔站在大師兄的旁邊。流氓兔的拳頭揮了下去。大師兄閉緊了眼睛。可是,流氓兔不經沒有打他,反而把它拉了起來。 

大師兄什麼也沒說,流氓兔也是。 

從那天開始,大師兄和流氓兔成了好朋友。 

  (5) 

 又過了三年,流氓兔的武功非常好了。於是,他決定下山,回到原來的村子。第二天,他就出發了。流氓兔這個名字,早已聞名全國了。應為他經常護送上山的人,不讓野獸傷害行人。 

流氓兔到家了,村裡的人都趕來看他,對他說對不起,對不起當初把他逐出了村。 

化解了鄉親們和自己的矛盾后,流氓兔又上山了。 

他在回山裡的路上,發現了一個無人照看的男嬰,流氓兔心想,這荒山野嶺的,誰家的孩子?我要把他抱回去,不然會喂狼的。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男嬰也長大了。這個俊俏的男孩的到來,到底是福還是禍呢?

您正在瀏覽: 流氓兔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氓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