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眾師齊議“流氓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師齊議“流氓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眾師齊議“流氓兔” 標籤:流氓兔作文 流氓作文

--題記 

  政治老師說:“流氓兔”的流行無意中促進了中韓兩國的友好來往。  

 語文老師說:“流氓兔”外表蠢蠢的,實際上十分機靈,這個例子生動的說明了人不可貌相這一事實。  

 數學老師說:“流氓兔”每分鐘跑400米,野豬警察每分鐘跑500米,現在流氓兔已溜了5分鐘,問野豬警察幾分鐘后才能追上它?  

 英語老師說:“流氓兔”的Englishi name是Mashimaro,來自英語單詞Marshmallow。  

 歷史老師說:“流氓兔”於1999年面市,同時進入中國市場,2000年開始流行,2002年更是達到了一個高潮。  

 生物老師說:“流氓兔”是生物進化史上的奇迹,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研究它的體內細胞。  

 地理老師說:“流氓兔”來自韓國。現在,由我來為大家簡單的介紹韓國。它位於朝鮮半島的南部,面積約10萬平方千米,人口約4500萬。  

 美術老師說:這堂課的美術作業是一張“流氓兔”的素描,大家要注意構圖與光線的變化。作業放學后交給課代表。  

 音樂老師說:我在網上已“流氓兔”為主角設計了一個網頁,有很棒的原創音樂,歡迎大家下載收聽。  

  校長說:昨天一個網名叫”流氓兔“的傢伙對我進行人身攻擊!是誰,自己站出來!~

您正在瀏覽: 眾師齊議“流氓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師齊議“流氓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