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言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跌倒了,我哭了,您也從來不扶我,僅僅只是一句:“乖!自己起來,不哭!”然後,慢慢地,我很小就學會了走路,大家誇我厲害時,您卻總是淡淡的一笑,從不會多說些什麼;漸漸地,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喜歡您了,一次居然還讓您聽到我講:“不喜歡媽媽!”這句殘忍的話語,然而,那晚我隱約聽到哭泣的聲音,我想那是您吧。即使這樣,我的心卻依舊冷漠的無動於衷!您,也並未說些什麼。

  再見小時候。我,漸漸的開始懂您了,也愈來愈喜歡您了,許多心理話也常常與您談,記得有一次我不經意的說了一句:“我愛您!”轉頭看向您時,愣住了!我看見了什麼?沒錯,我看到您在拭去眼角的淚水。那一刻,腦海中湧現出了許許多多和您的畫面,本很想說些什麼的,但終究還是制住了,因為我知道您懂!

  長大了,該學會獨立了,不知不覺我離開了您的懷抱,慢慢的去尋找屬於自己的未來。還記得上次音樂比賽嗎?我得了一個優秀獎,同學、朋友都來祝賀!那段時光,好開心。但此時呢?半期的成績一落千丈,他們都是怎樣的眼光和怎樣的行為?我—無助的流淚了,此刻的我只剩下了您,和您那溫暖的肩膀,因為有您,我很安心!

  您短短的一句話給我了莫大的力量:“不論別人怎麼做,只有自己做好就夠了!”

  是呀!媽媽,您知道這句話對我的幫助有多大嗎?無論做什麼時,我都切記着它,媽媽,這麼多年您的呵護及關心,我都未來得及說聲:謝謝!

  但在今天,我想對您那無言的愛。無邊的關懷和那永恆的擁抱道一聲:謝謝!

  您永遠是女兒最堅強的後盾!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