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言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溫暖的感覺,是人們嚮往的歸宿,它讓多少心靈凈化,讓多少兒女感動。

  母愛我並不了解多少,在生活中卻會漫溢出來,讓你感到母愛的神聖力量。

  在一個朦朧的夜晚,只有知了的叫聲打破了寧靜,帶着一絲惆悵,一絲悲涼,那晚我轉輾反側……媽媽把我送到求是中學上學,強烈的依戀之情油然而生。媽媽幫我整理好生活用品后,拍拍衣上的塵土,心裡很輕鬆似的。過一會說:“我走了,別忘了打電話!”我隱約看到媽媽的眼睛里有晶瑩的淚珠,我知道媽媽的心裡像刀絞似的滴血。她走了幾步,回頭看看我,她的背影便混入來來往往的人里,再也找不着了。

  母愛是難以琢磨的,但是隨時隨地可以體會得到,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就會感到一股股的暖流涌遍全身。

  愛的聲音,我在聆聽。

  愛就像天空,天空是深沉的,它沒有星斗那樣璀璨耀眼,也不像浮雲那樣飄渺虛幻。

  愛就像大海,我沒住在美麗的海濱城市,至今也無緣去看大海,但我卻真切的感受到它,因為它就在我心中,

  我覺得愛是包容,它能給別人帶來溫暖、帶來快樂,同時也能給自己帶來溫暖、帶來快樂。逐步做到包容,是一個人的成長和進步的必要過程。因為包容,你會始終生活在平靜健康之中;因為包容,你會成為學習的贏家;因為包容,你會成為幸福的贏家;包容可以讓生活變得美好許多,這個世界才會充滿愛。

  學會包容別人,就是學會善待自己。怨恨只能永遠讓我們的心靈生活在黑暗之中;而包容,卻能讓我們的心靈獲得自由,獲得解放。

  愛的溫度,我在感受。

  有時只覺得柔情漫溢,恬淡輕盈。來吧,讓我們一起用心去傾聽、感受這無言的愛!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