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言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歲月如梭,轉眼七個春秋已去,多少往事已灰飛煙滅,然而,奶奶去世的日子我永難忘記。奶奶那和藹平靜的微笑永遠珍藏在我腦海深處,那微笑是我記憶中最美的顏色,永遠不退去。 

 奶奶在世時,我從來都沒有親近過她,只記得她在我心裡就是一個心狠手辣的“巫婆”。媽媽也總是對我千叮嚀萬囑付地說:“你千萬不要到那死老太太那裡去”。也許是聽了媽媽的話,我心裡特別害怕她,每當在街上碰見她。我都會遠遠的跑開。 

 記得一年夏天,奶奶滿頭大汗地來到我家,我心想:這“巫婆”又來我家幹啥,肯定沒好事。我在屋裡聽着她對媽媽說“圓圓在家嗎?”“不在”媽媽冷冷的回答道。只聽奶奶又說道:“我包了些餃子,穎和珍要走了,我是說讓她和她的兩個堂姐在一起聚聚,你看……”媽媽還沒等奶奶把話說玩,就接過話茬:“她不在家,就是在家我們也不去,你快走吧別妨礙我做事。”我沒有聽到奶奶說什麼,我從窗戶向外望去,奶奶蹣跚地走了出去,輕輕地關上了大門。我聽媽媽在外邊罵道:“老不死的,黃鼠狼給雞拜年沒安好心。”當時我心裡並沒有一絲同情,反而贊同媽媽把她趕走。媽媽也摸着我的頭說:“咱一定要有骨氣,不吃她一口飯。”我聽信媽媽的話,對那“巫婆”更是恨之入骨。 

 在我13歲的那年秋天,奶奶病倒了,我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好像這是一則喜訊。我不想去看她。那天,奶奶的病加重了,爸爸強拉我去了奶奶的小屋,我看着奶奶平躺在床上,一動不動。奶奶睜開眼看了看我,她的手想要摸什麼東西,我心裡很害怕。只見奶奶從身下摸出了一副玉鐲遞給我:“圓圓,奶奶要去了,這個你留着。” 

我看見奶奶臉上的痛苦減輕了許多她拉着我的手臉上露出了和藹的笑容。突然奶奶的手垂了下去…… 

 我一直都生活在謊言之中,媽媽一直在騙我,讓我一直誤解奶奶,奶奶心中那無言的愛一直都存在,她一直都在無言的關愛着我。然而奶奶臨終前我還誤解着奶奶。奶奶,願你在地下安息。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