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言的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言的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不愛說話。父親擔當的角色很沉重,他不會像母親那樣細膩的照顧我。應該說自從長大后,父親就不怎麼關心我。   不怎麼喜歡父親,因為我無論做什麼事,做得不完美,他總會罵我。有時也會想,他到底是不是我父親,怎麼一點都不知道關心我。   翻翻相冊,我與父親的合影真是少的可憐。   或許我不懂,真的不懂,父親用那最深沉,最無聲的語言,給了我愛,然而我卻,卻不知父親的那種深沉……   “咚,咚,咚。”一聲敲門聲把我的思緒打亂。父親拿了杯溫牛奶進來了,放在桌上,便走了。看着父親離去的背影,我笑了。從父親的背影中,我第一次感覺到了一種莫名的感覺,不知那是否是愛。   總覺得母愛是偉大的,漠然。現在才懂得,原來那種深沉,那種莫名,那種無言的愛也是偉大的。   現在的我,懂得了你的滄桑,   知道了你的無言,   其實是一種愛。

    你不羅嗦,   不善於用語言表達   你所想的。   所以,我不知你那深沉的愛。

    你一直說,   我是個揀來的孩子,   我是否真是個揀來的孩子。   即使是,有你的關愛,   那些已經無所謂了。

    你用你的滄桑使我懂得,父親,是個包含了艱苦的角色。   爸爸,我愛你。

  祝:天下所有的父親父親節快樂。

您正在瀏覽: 無言的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言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