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好久沒有來小學生白雲飄飄網了,真的好想你啊!剛升入初中,我適應不了學習繁重的日子,身邊的同學都是陌生。漸漸的,我發現自己好孤單啊! 

  我想起了你,白雲飄飄網,還是一樣的網址,一樣的內容,一樣的豐富。帶給我一樣的親切,一樣的溫暖。只是,我不再有多的時間去寫我所愛的作文,我放棄了好多機會,我沒能挺得住。好想念以前很幾個朋友一起探討寫作文的技巧,好想念以前無憂無慮的時光啊! 

  還記得,自己第一次陌生的闖入這個地方,膽怯的寫着作文,坎坷不安的投稿,心急如焚的等待着結果!當看到自己的文章第一次被人肯定了,我竟然激動的哭了,我看着荷友的點評,心裡是多麼的喜悅啊! 

  還記得,自己在白雲飄飄網上結識了小豬露露這個年紀小小,文筆不凡的朋友,她像小導遊一樣,帶我遊覽了整個白雲飄飄網,讓我從陌生的心理變為有家一般的溫暖!也是她教會我認識每一個人!露露,謝謝你! 

  還記得自己的稿子第一次被刪除。當時心裡有很多的不滿,認為老師沒眼光,認為自己很委屈,於是我1個月來都賭氣不來白雲飄飄網,將它遺棄在了心裡的最深處,幾乎把它忘記。偶然一天,我的QQ上出現了這樣一條信息---最近怎麼都去白雲飄飄網啊?我頓時傻了,白雲飄飄網,好熟悉的名字,懷着好奇的心情,我點擊了這個網站,昔日的作文一一展現在我的面前,登錄了自己的ID,出現好多的朋友慰問信息,我的心像被什麼東西撞了下,好痛好痛! 

  真的好想你,也好想念他們啊!也許現在的學習太繁重,但我不會忘記你們,我會常來,我會常回家看看! 

  朋友們,也讓我們一起奮鬥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想念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