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你的夜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你的夜裡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喜歡獨自坐在床邊,看着皎潔的月光撒在身上,不知何時起喜歡這種感覺,大概自從你離我而去我就喜歡上這種感覺了吧。 

  七年前的相遇,上天跟我們開了一個玩笑,哪個玩笑太大了,我至今不想去回憶,但在昨天看見你的照片,心碎的往事又浮上眼帘, 

  七年前的開學典禮,到處一片熱鬧的景象,我不太喜歡這種氣氛,便獨自散步,這時正值春季,春風拂面,帶來一種清新的味道,柳樹輕搖,帶來一幅唯美畫面,我欣賞着這幅美景,不知不覺沉醉其中,隱隱約約見柳樹深層有一個人影,我正出神望着你,便見你正好醒過來,眼中充滿了戒備,但我看見了你眼睛深處一閃即逝憂傷,我不禁心痛了一下,那個下午我一直陪在你的身畔,一直是我在說話,你連一句話都不曾說過。我不禁感到挫敗,但我在走的時候,依然留個微笑給你。 

  **********************一年後************************ 

  我的這份暗戀始終埋在心底,但在那一天我的暗戀落幕了,永遠的。早上,走在學校的甬路上,道路兩旁是夢幻的紫丁香,香氣縈繞在鼻尖,使我感到愜意極了,但看到你和那個女孩在一起,我的心還是抽痛了一下,你挽着她的手,臉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看到這幅情景,我彷彿聽到了我的心碎成一片片的聲音。你我擦肩而過,眼淚終於忍不住流了下來,從眼角滑落,滑到嘴裡,苦苦的澀澀的,原來愛你個人這麼苦。 

  一個月後,我終於決定放棄你,我依舊重複着每天該做的事,依舊到郵箱前取信,一個陌生的字體出現在眼前,除了我的地址外,上面便沒有別的字,依舊讀着每封信,直到只剩下那封信。我慢慢拆開,我看到后我驚呆了,是他我暗戀的他。最後我哭了,他喜歡我,看到我的第一眼就喜歡我。為什麼上天和我開了個玩笑,他的信里寫:“我白血病晚期,不敢輕易喜歡一個人,但在你來的那天我的世界顛覆了,但我沒當面說出口我愛你只能在信里說瑩我愛你,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已不在你身邊 

  這是我托軒給你的。在我離你而去一個月後給你。 

  我多想在你面前抗議,我多想說我有多喜歡你,但這已不可能了,原來我的愛沒落幕。這是在今天我的初戀永遠的落幕了。我失去了你,我深深愛着的你。 

  楓,我愛你,希望柳絮帶着我的愛飛向你,希望下世我們做一對幸福的戀人。不再錯過彼此,今世我會帶着你的愛活着。 

  我的心已隨你飛,楓 l love you,l miss you.我始終深深的愛着你,儘管你不在我身邊,我依舊愛着你。 

  柳絮飄,我的夢,我的痛隨你而去,楓,我深愛的楓。再見了,

您正在瀏覽: 想念你的夜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你的夜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