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念你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念你們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畢業照上我們都開心的笑着,幾個比較要好的同學擠在一堆,做出各種各樣的動作。那時我們的感情還是比較好的,可是現在又有幾個保持着當初的友誼呢?就算是親如兄弟姐妹,隨着時間和距離的磋磨,感情都已淡化了不少吧。我真想念小學時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那時的我們是那麼的快樂,開心。如果可以,我多麼想時間永遠停留在那一刻,我們永遠不長大。可是時間還是會一分一秒的過去,我們也會漸漸的長大。但我還是忘不了和你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所以在初中我幾乎沒有朋友。

  曾經有人這樣對我說:“既然到了初中,就忘了小學的事吧,交一些新朋友不更好?何必這麼固執。”當時我的回答是:“我不想忘。”雖然我的回答很簡單,但它卻代表了我心中的情感。

  我的小學同學們,我好想念你們呀!

  重慶巴南區重慶市巴南區南華學校初一:楊雙江

您正在瀏覽: 想念你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念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