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戰勝自我很容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戰勝自我很容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成長過程中會碰見許多困難,你是選擇面對還是選擇逃避?選擇逃避,你將一事無成;反之,選擇面對,迎接你的即將是成功。 

  “叮鈴……現在開始答題,現在開始答題。” 

  考試開始了,這是英語半期考試的現場。考試之前,我給自己定的目標是年級第五名。 

  “沉住氣,好好答題”我深呼一口氣,輕聲鼓勵自己,拿起鋼筆,旋開筆蓋,開始在這雪白的英語“戰場”上拼殺。 

  突然,我想起了我的競爭對手,便朝着她的座位方向望去。她好像胸有成竹,鋼筆在她的手裡宛如行雲流水般晃動。這時,她抬頭看我,我們的目光碰在一起,她立刻露出了笑容,還對我做了一個很拽的表情。我把目光收回來,繼續埋頭答題。可心裡在暗暗諷刺:“希望笑能帶給你好運,如果真能那樣,你就盡情地笑吧”。 

  “呀,這道題是什麼意思呢。”看着一行行的英語句子,我無從下筆。目光不知不覺又瞟向她,只見她皺着眉頭,抓着腦袋,正在冥想苦想。她一定也遇見難題了。這時的她好像知道我在看她,又對我做了那個很拽的表情,我不甘示弱地對她挑了挑眉毛,外加幾聲冷笑,就專心地繼續攻克難題,但是心情卻舒暢了許多。 

  噓……終於答完了所有的試題。我開始像批卷老師那樣細心檢查, 

  "時間不多了”老師提醒到。我趕緊加快檢查的進度,也就沒有在看對手一眼了。 

  三天後 

  “ 這次期中考試我們班有的同學進步很大,達到了甚至超過了自己預定的目標,我們祝賀他們。現在我按名次依次念出來……紫藤天林,總分270分,年級第三,班上第三”當我的名字從老師嘴裡蹦出時,我激動地想歡呼。帶着驕傲地表情看了看我的對手,呵呵,只見她眼睛瞪得大大地,一付吃驚的表情。 

  “成功的滋味真好,”我自己津津樂道,“因為我打敗了自己,超越了別人”。 

  無論什麼事情,只要你勇於面對,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做好的。其實,戰勝自我很容易!

您正在瀏覽: 戰勝自我很容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戰勝自我很容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