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紀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律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軍隊要有鐵的紀律”這是毛澤東曾經說過的一句話。紀律,體現出一個團體的嚴謹性,一個組織的團結性。紀律是很重要的。沒有紀律,一個班級,一個整體,甚至一個國家就會亂了套,就會逐漸消亡,意志消沉。

  這一個學期以來,我們班的紀律十分差勁,無論上什麼課,總會有“嗡嗡嗡”的聲音,不講都知道,那就是講小話的聲音了。

  班主任陳老師對我們班整頓了兩三次,也開了兩三次班會,但是好景不長,同學們上課不講話往往堅持不了多久,就會和從前一樣。如果一些同學這樣也就罷了,可是他們卻影響到其他成績優異的同學。甚至,如此之差的紀律導致上過我們班課的任課老師都感覺到無趣,沒有心情。如此一來,我們187班在期中考試中大敗於189班,差不多每門課程都沒有考過189班。固然是這樣,我們班上那一些上課講小話,傳紙條的人還是沒有醒悟過來,依然如從前一樣。

  紀律,是一個成功的團體必備的素質,是一個獲得榮耀的軍士的優良因素。總之,紀律是一切成功事物的前提。

您正在瀏覽: 紀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