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好誘人的字眼,可是,它在哪裡呢? 

  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隻小狗問他的媽媽:“幸福在哪裡?”媽媽告訴她:“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於是,小狗轉過頭,朝着自己的尾巴追啊追,卻總是追不上。小狗哭了,媽媽說:“別急,孩子,只要你一直往前走,幸福就會一直跟着你” 

  小狗是快樂的,因為他找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幸福無時不刻不在我們的身邊陪伴我們,可是,我不是小狗,我也沒有尾巴,那麼,我的幸福又在哪裡呢? 

  趙本山說:“幸福就是遭罪”他的幸福,或許就是平平淡淡的生活,安安穩穩地,在白雲黑土之間,享受生活,他的幸福,與小狗截然不同。我茫然了,突然發現,其實幸福對於每個人來說,意義不同:對母親來說,孩子健康就是幸福;對戀人來說,每天在一起就是幸福;對於多數人來說,平平常常,就是幸福。 

  一下子,明白了幸福,幸福就像是小狗的尾巴,時刻陪伴,又像是在受苦,平凡無味卻令人心儀。幸福,是一種體會,是心靈的感受,是生命的體驗, 

  珍惜所擁有的,即使你並不富有,你同樣會發現,自己一直都很幸福。記得生病的時候,一直在發燒,頭暈暈的,沒有力氣,家人,朋友,時時刻刻陪伴着我,陪我打針,喂我吃藥,幫我補課……那些日子裡,幸福是香香的水果,甜甜的米線,美美的微笑……那一刻,明白了幸福,於是淚水從眼角劃過,幸福的淚,是甜的………… 

  幸福,有時也會有一點遺憾,世界上不會有十全十美的東西,喜歡在暖暖的下午,抱着玩具熊,沏一點茶水,空氣中散發著檸檬的清香,在淡淡的憂傷中,看茶葉在沸水中飛舞,一個人安靜的流淚,那,是寧靜的幸福,那淚水,不會湮沒了幸福,有時,快樂地憂傷,也是一種幸福呢…… 

  路邊跑過一隻小狗,見到我,轉身就跑:“跑什麼呀,我又不咬你……”我嘀咕着,說真的,這隻小狗,找到幸福了嗎?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