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幸福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總是在人海茫茫中,尋找屬於我的那一份寧靜。 

  ——題記 

  1.

  

  在痛苦中,尋找一份甜蜜;在事實中,尋找一份幻想;在迷茫中,尋找一份清醒。經常窩在家中,足不出戶,只為尋找到我的幸福。 

  拉上黑色的窗帘,眼睛失去了作用,我蹲坐在地上,發了瘋似的亂喊,四周彷彿都是人,擠壓着我,害怕,孤獨,恐懼一瞬間全部湧上心頭。 

  2. 

  我把臉壓在地板上,冰冷刺傷了我的皮膚,無動於衷,只因我要保持清醒,為了我不再迷茫,“朝聞夕死”我做不到他的那麼偉大,我抬起頭,淚水如湧泉般落下。 

  3. 

  害怕孤獨,卻偏愛孤獨,於是喜歡看些悲傷的書,思考着人生的哲理。 

  還記得尤里·邦達列說過:“書記不僅是人們交往的工具,不僅是信息的傳播者,而最重要的——是洞察周圍現實生活的工具,是自然界中有理智的一份子——人的自我見解。 

  喜歡獨自一人在角落裡靜靜的喝着咖啡,看着書,對於書中的人物總喜歡以一個旁觀者的身份和視角去觀察摸索,偶爾也會跳進書中,伴隨着作者的筆,時而高興,時而悲傷。 

  4. 

  還記得當初看《悲傷》時的迷茫與淺顯,心中默嘆,又長大了,在長大時,懷念童年的舊時光,就如同在長跑時,即將快到達終點時,無法加速,只能越跑越慢,心中頓時湧起一股無力感, 

  再一次讀悲傷時,看到齊銘將別人的痛苦與悲傷全部擁入了自己的懷中,為他感到心酸,淚水在一次衝破界限,一滴滴砸入了我的心扉,不會說什麼,也不敢說什麼,只能在心中默嘆一聲,真是太善良了。感覺到他的懦弱,默默地做着事情,卻不肯表達自己的心態。 

  又想起顧森湘與易遙面對愛的謊言,離開了她們所認為的黑暗世界,她們解脫了,卻把痛苦和悲傷送給了愛她們的人,這也是一種悲哀。 

  5. 

  一切一切都不曾來過,一切一切都是我自以為來過, 

  我還沒體驗過什麼,卻自以為我體驗過什麼。 

  原來一切都是我的自作多情。 

  尋找到我的幸福, 

  sweet myself!

您正在瀏覽: 尋找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