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合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合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的合影

  ○ 白城市洮北區文化小學校四年四班 趙馳 

  這是我家7月台票13日照的唯一一張有大舅參加的合影像。站在後排左數第二位的那個戴着眼鏡的中年人便是大舅。 

  大 舅叫鄒毅,現任石家莊軍事兵器設計院院長。聽媽媽說,他組織研究的許多軍事武器都處於世界頂尖水平,為國爭了光。 

  聽姥姥說,大舅小時候學習就比較認真刻苦,姥姥對他要求特別嚴厲。有一次,姥姥讓他寫大仿(字帖),大舅為了玩,而草草地完成了“任務”,姥姥檢查發現不合格還“罰”大舅一連寫了十遍。從那以後,大舅無論作什麼事,在也不敢“糊弄”了。 

  這次大舅來東北據說是“學習”的,時間接30天,今天是休息日,所以,才抽空回家一趟。 

  每當我學習遇到困難時,我就會拿出合影來,大舅彷彿在說:“趙馳,要克服困難,長大還得為祖國做貢獻呢!”

  撰 稿 人:吉林省白城市洮北區文化小學四年四班——趙馳 



  話:13943608285 

電子郵箱:zhaoyuemingcheng@163.com 

郵政編碼:137000 



  於:誠基花園家中 

撰稿時間:2004年6月2日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合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合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