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歲月合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歲月合影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與歲月合影 

  歲月來匆匆去匆匆,轉眼已經是21世紀了,回首歲月,真的發現身邊得一切通過改革富裕了不少。從家庭、學校、等一點一滴中,反映出中國通過歲月的改革正在蓬勃地向前發展!! 

  家鄉也用化妝品 

  清明節休假,和家人一起回老家,有幾年沒回去了,不知家鄉的一切像變了沒有?我心裡犯着嘀咕。一入村,我的嘴巴就張成了“0”型,太壯觀了,一棟棟私家小樓拔地而起。小公園也建的十分漂亮。到家了看看屋子裡真是裝潢的雅觀,大彩電,電冰箱,茶几上擺着各種水果,席夢思床……“呵,真不賴,咱家的房子也用化妝品,把自己打扮得時髦了,真不賴!!”我不住地稱讚。“當然嘍,歲月使家鄉改革,讓大家的生活過得幸福美滿!!”說完,大家都開心地笑了。 

  飯桌上的變化 

  今天放學回家發現飯菜早已擺好在了餐桌上,一家人都坐在餐桌上,有說有笑的吃着飯,奶奶說:“改革開放了,給人們帶來的好處真不少啊!媛媛,你不知道,原來的生活條件可是沒有這麼好,過年的時候才肯把雞、鴨、豬殺了吃,平常就吃菜而且沒有肉吃,那生活真是苦啊!!” 

  衣服的變身 

  星期天奶奶帶我去買換季的衣服,路上奶奶對我說:“我們小的時候,哪有現在這些美麗時尚的衣服啊,都是穿大人不穿了,改小的衣服,都是粗布做的,現在好呀,改革了嘛,衣服也變身了,什麼薄紗和純棉布做的……生活通過改革真是越來越好了呀。 

  與歲月合影,讓改革時時更新我們的生活,讓我們。在改革中與歲月合影,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得幸福美滿!

您正在瀏覽: 與歲月合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歲月合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