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博會觀后感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會觀后感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上海世界博覽會,是第41屆世界博覽會,以“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為主題,總投資450億人民幣,參展方數為240個國家地區組織,會期184天,會場面積為5。28平方公里,吉祥物海寶,意即“四海之寶”寓意吉祥!

  來到世博會,第一感覺就是神奇。當從各國展館前穿梭走過,你將看到的不僅是炫耀,一種精心編織的展現,更是一次心靈的升華,一次因世界發展的感動,是中華風情和世界潮流的溶匯。變幻的燈光,曼妙的音樂,多彩的光束,堅固的鋼構,精湛的工藝在光彩中亮顯。先進的影音、電子設備、變幻的燈光,不斷提升的電子效果的清晰與靈動,讓我深感到發展不是教條、模仿不是刻板的深刻道理。眾多裝扮是仿製的精彩,眾多影像是發展的濃縮,思想才是世博文化的未來延伸,專業者在學習中進步,洞察與分析,收穫是浪漫紛呈的美好。點滴細節在場館里,永遠反映着人類對幸福的追求與渴望,對溫馨生存的孜孜不倦和奮鬥努力。我相信,未來專業與關愛人類相銜接后,會締造出令人震驚的產品更替與飛躍!

  這次世博會之旅,我參觀了石油館,中國航天館,中國人保館,中國船舶館,中國鐵路館,信息通信館,上汽集團-通用汽車館等。其中,讓我最難忘的便是石油館和信息通信館。

  石油館展館外牆上下由縱橫的油氣管道交錯編織,極富時代感和行業特色。整體外形猶如一個巨大的能源處理網絡體系,寓意地下蘊含的石油正是美好城市的主要動力源泉。石油館內最讓我難忘的便是它主展區中驚悚駭人的4D電影了。作為石油館主展的4D電影《石油夢想》,無論硬件還是拍攝製作團隊均是世界一流水平。它講述的是關於石油前世今生的故事,影片末尾幽默地想象了人類失去石油的尷尬景象。影片謳歌了石油對人類文明進步的巨大貢獻,並同時展望石油石化產業與人類城市生活美好未來。

  信息通信館由中國移動和中國電信聯手打造,主題為“信息通信,盡情城市夢想”。位於上海世博園區浦西企業館展區,主體建築高20米,總建築面積將達6196平方米。“信息通信館”契合了上海世博會“城市,讓生活更美好”的主題,在信息通信技術的幫助下,展館將城市生活夢想的體驗全面刷新,創造一幅沒有邊界的未來信息城市生活畫卷。一進入信息通信館,你便會獲得一部類似掌上遊戲機的機器。它需要你像玩遊戲一般,設計屬於自己的帳號密碼,並選擇自己的理想。(畫外音:我想男孩子會對這個較感興趣)做完這一切之後,它將伴隨着你參觀整個信息通信館(友情提示:在整個信息通信館中都將用到它)

  除上述所講的兩個場館外,中國人保館的自然災害體驗、中國航天館的未來航空體驗(3D的)、上汽集團-通用汽車館中的3D影片(座椅會隨影片內容而搖晃)、中國鐵路館中體驗開火車的樂趣(需預約券)以及中國船舶館里數不勝數的船舶模型(都是超酷超帥的哦)。所有的這些展品都定會讓你流連忘返!

  上海市鞍山實驗中學初一:高辰良

您正在瀏覽: 世博會觀后感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會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