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逝去的美好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美好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斷了線的友誼 

  風箏斷了線,琴斷了弦,我的朋友,你可別走.我的友誼,你可別斷.時光啊,你為何要帶走我的童年?還要帶走我的情誼. 

  不過,我相信.現在,你一定帶不走現在這一份6.3班的友誼.因為,我已經向它設下了咒語"友誼地久天長”” 

只有6.3班的同學能破除這個咒語. 

  時光,為何你還是如此殘忍.你難道不知道?就是你的殘忍,讓多少後悔沒有珍惜你得人一個個更加後悔.就是你/讓我6年的校園生活悄然離去,你卻連招呼都不打 

  啊,童年,我與你揮淚告別.但,斷了線的友誼,依然,..溫存在我心中,那份純真....一絲溫暖,... 

獻給6.3班的

  黨笑瑩,李歡,惠淳,秦瑞,劉暢,李晶,楊萌...........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美好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