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不會在墮落後繼續墮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會在墮落後繼續墮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會在墮落後繼續墮落 標籤:繼續努力作文 我不會忘記作文 我不會作文 墮落作文

  進入初中了,意外,使我不堪的墮落。意外的進入了這所學校后,意識到,我很墮落,後悔往日沒有努力,要考上北大的誓言竟是那麼的蒼白無力,進入這所私人學校,所有的夢像都快破滅,對未來的憧憬都早已化為泡影,不過,還沒結束呢!我可不會在墮落後繼續墮落,在摔倒后痛哭流涕。

  小學老師說,這所學校不好,先不說升學率,光是道德修養就沒辦法和我們班任何一位同學比,我笑了,認為我才不會去這學校讀書呢!種種原因讓我進入了這不堪的學校,讓我美麗的日子,必定要在這裡度過。開始,美麗的日子毫無破綻的呈現在我眼前,我相信了它,美好的快樂的於朋友交往,最終。

  自私。勢利眼。髒話。刻薄之語。話中之話。無時無刻不在我身邊。我遲疑了。

  或許現在的我很墮落,不,是非常墮落。

  不要在墮落後繼續墮落,知道嗎?杜明瑾。我曾多次問自己,回答是:“我怎麼可能繼續墮落下去。”

  我放棄了,放棄了那黑暗的“友誼”,那些朋友只會把我引向墮落的深淵,雖然在老師眼中她們是那麼的乖巧,誰又知道她們的種種惡跡呢!我說:“你們對我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離我遠一點。”我當然知道說出這句話所要付出的代價,畢竟我們在一個寢室里生活,或許要相處3年之久,不過,這樣才可以切斷我和她們來往吧!

  大家或許都在這學校里墮落,但我不會繼續下去,無論怎麼樣,我也會振作,成為一個奇迹吧!如荷花,出淤泥而不染,儘管我體質較弱,但是,我這次絕不會被傳染自私。勢利眼。髒話。等。這次我一定會答成我的諾言“我不會在墮落後繼續墮落!”

您正在瀏覽: 我不會在墮落後繼續墮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會在墮落後繼續墮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