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刻,我懂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懂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自己成長的過程中,有不少需要自己了解的東西,這些東西需要自己在生活中領悟,可能是一瞬間,可能是幾年,但是不管時間有多久,都需要自己去領悟,去懂得。生活好似一個磨練場,在這裡,自己會遇到許許多多的困難,這些困難雖然給我們帶來了麻煩,但是他們也是一塊塊磨刀石,磨出我們的稚嫩,使我們漸漸成熟。那一刻,我懂了。在自己取得好成績之後,都會有一些驕傲,而過於驕傲就是自大,自大的後果就是從成功的巔峰掉進失敗的深谷之中。那一刻,我懂了。因為是親身經歷,我才受益非淺。小心二年級時,學的知識比較簡單,考個一百分也不是沒有,但也不多,我每次考試都不低於九十分,這是我媽媽給我訂的分數線,前幾次考試,我考得飛分數很高,媽媽也常常獎勵我,漸漸的,我有了些驕傲,這幾次考試考得都很好的我,嘗到了驕傲、自滿而造成的失敗的滋味。在一次考試中,我兩門學科的分數加起來只有九十幾分,只考了這麼一點分數,媽媽的懲罰降臨了。事後,媽媽讓我總結失敗的原因。那一刻,我懂了,人可以驕傲,但不能過於自滿,否則,下次就會嘗到失敗的滋味。

  安徽亳州譙城區十河中心中學初一:孫萬鵬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懂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懂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