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真的很棒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真的很棒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E度網專稿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往事就像早晨的露珠,有一些在嫩綠的草芽上閃閃發光,有一些則被初升的太陽蒸發了。在我12年的人生軌跡中,我捕捉到一個聲音:鄒可涵,你真的很棒!

  記得2003年的夏季,我剛滿5歲多一點。酷暑難耐,父母帶我到游泳館去戲水避暑。我看見一群大哥哥、大姐姐像魚兒一樣在泳池裡遨遊、嬉戲打鬧,十分羨慕。就纏着父母給我報名學習游泳,當時父母以及教練都說我年齡還小,身體也比較瘦弱,希望我過一年再學。最終經不住我的軟磨硬泡,給我報了游泳學習班。我每天堅持跟着教練一步一步的學習游泳。

  最讓我難忘的是最後一節游泳課。那天氣溫驟降,天上烏雲密布,風呼呼的刮著,眼看大雨就要來臨。原來像餃子鍋一樣的泳池裡一個人都沒有。這是我最後一堂游泳課啊,我還沒有學會。想起那些在泳池裡自由歡暢的大哥哥、大姐姐,我可不能半途而廢,一定要堅持學完最後一堂課。我跳入水中,便感到渾身發麻,顫慄不止。我堅持着,一個來回接着一個來回。最後,我丟掉了背上的背漂,手裡的浮板,終於學會了游泳。等我上岸,媽媽向我沖了過來,緊緊的抱着顫抖不止的我,眼眶裡包滿淚水,看着我烏黑髮紫的嘴唇說:兒子你真棒。教練對我豎起了大拇指:鄒可涵,你是我教的學員中最有毅力、最棒的學員。我用顫抖的聲音向媽媽宣布:我學會游泳了!我向世界宣布:我是最棒的!

  正是靠着我學習游泳的那股幹勁,一年級到五年級年年都是學校品學兼優的好學生;正是靠着這股幹勁,2010年我成功地考取了成都名校——成都嘉祥外國語學校六年級的銜接班。

  在這高手雲集的名校,在我拿到第一次的月考成績時,我受刺激了,挫折讓眼淚湧上眼眶。我的心情一下從巔峰跌到了低谷。周末回到家裡,母親鼓勵我:“孩子,你一定要堅強。不經歷風雨怎麼見彩虹,只要你通過這次考試認真總結,彌補不足,我相信你一定能追上去的。你難道忘記了,你游泳是怎麼學會的嗎?你記住了,我兒子——你是最棒的。努力,加油我的兒子。”

  對,母親說的對,我是最棒的。挫折之後,我要冷靜的面對挫折,不懈努力一步一步地走向成功。到我成功時,我就能夠像在游泳館時那樣大聲的宣布:“其實,我真的很棒!”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真的很棒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