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其實,我真的很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真的很棒!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坐着輪椅去上學時,經常感受到同學對我的關心。我卻沒想到相反地,居然也有冷嘲熱諷的話語!我更沒想到的是,在我住院前還是很要好的同學會變成這樣。我知道她們在說那些話時,並沒有想到自己的話多麼冒失,多麼的傷人心。她們並不清楚,那段時間我所經歷的事、經歷的痛苦,她們沒有經歷過,是不會理解的!

  腿傷漸漸好轉后,我不止一次的聽到媽媽對我說“你真棒!如果是我,一定挺不過來”的話。也許,就只有爸爸和媽媽能夠理解我內心的感受了。我並不盼望別人一定要理解我,其實,只要我自己明白:其實,我真的很棒!因為那段魔鬼般的日子我挺過來了!就可以了。

  有許多人都認為,我們在面對別人時一定要十分謙虛,不可以說任何一句表揚自己的話,如果說了,那就是驕傲。但我卻並不這麼認為,當我們完成一件令我們引以為傲的事時,我們應該大聲地鼓勵自己說:我很棒!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真的很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