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這樣長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這樣長大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無聲,從呱呱墜地到如今充滿了青春的活力,我也有過無數心酸的回憶。正如沒有一條路是平坦的,沒有哪朵花不會凋零的,我就連滾帶爬的一路走來。遇到挫折,永不放棄,不斷努力,克服困難,我就這樣長大。 

  “加油!加油!”震耳欲聾的喝彩令我緊張到了極點。伏在筆直的起跑線上,我的心百感交集:“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有這麼多人為我使勁加油,自然無比興奮;但我也是第一次代表學校參加比賽,怎能不緊張萬分呢?”左右兩邊的對手腿露青筋,個個胸有成竹、蓄勢待發,風帶着熱氣,我的目光緊緊盯着眼前的跑道。 

  “只要硬着頭皮,就一定能闖過。”我默默的鼓勵着自己。“啪——”槍聲響徹耳際,“跑!”我立即像脫韁的馬飛奔向終點。除了迎面撲來的風,對手飛閃的身影,我的腦海一片空白。因為,我的心中秉承着一個信念——做到最好!看着對手漸漸拉開差距,我不甘落後,鼓足勁又沖了上去,爭搶領先地位。接着,便是一番龍爭虎鬥。 

  從出發的那一刻起,每一秒都是如此的漫長,我甚至覺得時間已經停滯了。我只是竭盡全力地跑,跑,跑,一切都被拋到了九霄雲外。“啊——加油!”一旁的觀眾聲嘶力竭地尖叫着,他們揮舞着紅帶子,興奮地跳起來。“50米,40米,30米,最後的20米了!衝刺!衝刺!”現場解說員激動地跑下主席台。我用盡九牛二虎之力,一個個地超越着,最後10米,我將是冠軍了!我的心急促地跳動,血管里的血液已經沸騰了!“7米,5米……”就在最後觸手可及的時候,“啊!”的一聲,全場觀眾頓時啞然無聲,我的心簡直墜落到冰點。就在衝線之際,懷着冠軍夢的我竟被絆倒了!鮮血噴涌,沙塵弄得我一塌糊塗。一個個對手從我身邊飛過。天啊,你為何如此不公!“挫折是打不垮人的,打垮你自己的是你的信念。”對!我的心重新燃起了希望之火,絕不放棄!絕不放棄!我迅速爬起來,顧不上了流淌的鮮血,顧不上襤褸的衣衫,邁出不屈的腳步,向終點飛奔! 

  我就這樣長大!我就是困難的克服者,挫折的攀登人。在人生路上,總會有不幸,但那些不幸,又何嘗不是我前進的動力呢?看吧,我就這樣長大!

您正在瀏覽: 我就這樣長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這樣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