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國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國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節,我和老爸一大清早就坐車回老家--泰興.

  經過幾個小時的顛簸,我們終於回到了家中.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回家第一個見到的人竟然是我最最親愛的叔叔,我高興的撲在了叔叔的身上。看着好久沒回的家,激動的淚水溢滿了我的眼眶。我抱着越來越漂亮的妹妹,開心的轉了一圈又一圈,可是轉眼看到越來越消瘦的太姥姥,我的心好酸啊!

  吃過午飯後,嬸嬸和叔叔帶我和恬恬去了公園。在路上我就一直在猜想公園現在的樣子,畢竟我已經好久沒來了。到了公園,我驚呆了,太漂亮了。大門口的兩隻竹編梅花鹿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小道兩旁擺滿了五彩繽紛的花卉;盆景園裡的各種樹栽讓人看的眼花繚亂;望梅坡上的梅樹也變多了;小池中的水清澈見底,水中的魚蝦一目了然,水下鵝卵石盡收眼底,公園的美景真令我目不暇接!

  隨後我們走到了套圈的地方,要知道這可是我叔叔的強項啊!很快,叔叔便幫我套了許多千姿百態的玻璃製成的工藝品,其中我最喜歡的是“一箭穿心”和“雙豚戲水”。

  時間如白駒過隙,太陽下山了,看着在晚霞餘輝中的山坡,涼亭,我不禁感嘆:“這真是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晚上,我們一起爬上屋頂,看左鄰右舍放煙花。煙花散滿天空,五顏六色,美麗極了!看着那皎潔的月亮,我不禁又想感嘆:“月是故鄉明啊!”

  今年的國慶,是我過得最開心的一個國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國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