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您給我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您給我的愛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有那麼一道美麗的風景,令我流連。

  時間如流水般飛逝,有很的的人,很多的事,總以為永遠不會忘記,卻也隨着那時間的流水,尋不到蹤影。而卻有那麼一個人,她所為我做的每件事卻歷歷在目,彷彿刻在了我的心靈牆壁上;融進了我的血液里,在我生命中永無休止的循環、奔跑,讓我難以忘環。

  一年前,一個燥熱的下午,我正在涼爽的家裡興高采烈的玩着電腦,然而這一切都在那一個電話之後顯的無味。電話里的第一句話便是:我們要分班了!忽然一下,我的大腦變的空白,我趕忙飛奔到了學校。果然,同學們都已經紅了眼圈,有的已經哭的像個淚人似的,我看到了老師,老師抱住了我,一句;以後好好學!讓我佯裝的微笑在這一瞬間塌了下來,眼淚也在不知不覺中很不爭氣的跑了出來。很想和老師說些,卻發現語言是多麼蒼白無力,任何的話語都不能表達出我對老師的感情。

  終於,開學了,一開學我便對新來的石老師懷有敵意,因為我心裡曾經自欺欺人的認為,也許沒有石老師,便不會分班。我以為新來的老師會因為我的敵意而發怒,卻不曾想到,她不僅沒有生氣,而且對我關愛有加。而我對分班的不滿使我沒有意識到石老師對我的愛護。

  直到有一天,我的書桌上放着一封信,同學們告訴我是石老師放到桌上的,同學們想看看信上是什麼內容,卻都被我轟到一邊去,自己懷着疑惑打開了信封,那是一封很短的信。上邊寫道:

  ××

  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感覺你對我有種若有若無的不滿,或許我沒有你原來的老師出色,但我會努力改正的,所以你有什麼不滿,可以向我說明,希望你給我改正的機會。對我來說,你們中的每一個人都是我的孩子。每當看到你在窗角靜靜的看着窗外,所露出的孤寂的眼神,我總是覺得,我這個“媽媽”沒做好。我不奢求你會很快的接受我,但我只希望你可以給我親近你的機會

  希望你走出自己的世界:想被接受的“媽媽”

  一句“你們都是我的孩子”像是一團火將我冰冷的心融化了,是啊。老師一直在用火一樣的熱情,溶解着我對五年感情的不舍,讓我體驗新的生活,新的世界。

  第二天,我把信輕輕的放到老師的講桌上,上邊只寫了一句話:對不起,“媽媽”,我會打開自己的門,走進大家的世界,和你們融入一起,珍惜這一年的時光。

  午後的陽光,慵懶的灑在我的書桌上,我看着台上講的眉飛色舞的人兒。嘴角不微微的向上揚起,露出一抹不易察覺的微笑。這一年的時光,我的心裡被塞得滿滿的,那裡裝着的只有一中東西,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而它的源頭便是愛,老師無私的愛……

  實際上,信上還有一句話,只不過是用滿載幸福的心來書寫的,那便是:老師,感謝你給我的愛,感謝你火樣的熱情愛着我們。

  一年的時間飛一般的過去了,我們都已經是初中生了,但是,每當看到石老師,我們都會親切的喊一聲:“老媽”

  初一:劉曉娟

您正在瀏覽: 感謝您給我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您給我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