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現愛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愛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一片蔚藍的天空,使我們能自由自在的翱翔;愛是燦爛的陽光,使我們沐浴着陽光;愛是新鮮的空氣,使我們健康成長。 

  父母之愛 

 “波!”聽到這個特別的聲音,就知道那一點是到了晚上。 

 每天晚上,媽媽都會很準時的送我一個晚安吻。不記得這個吻維持了多久,只記得是因為有了這個吻,才會使我每晚都睡得那麼安詳。 

 在我家,每晚都會出現這樣幾個鏡頭:(1)晚安吻(2)媽媽督促我洗腳……雖然有時我不願意聽媽媽的話,總認為那沒用,可是媽媽卻不厭其煩的督促我。後來,我長大了才明白原來那是媽媽對我的愛啊! 

  師生之愛 

 “報告!”大喊一聲,走廊里便有了迴音。隨後既可以聽到一聲“溫柔”的“請進!”這個畫面在學校隨處可見。可是同學們聽到這個聲音,就會害怕。因為下面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挨批!”了。 

 在學校,我是一個愛犯錯的女孩。常常被請到“監獄”里,在那裡我們尊敬的“獄長大人”就要開始道德教育了。一定要記住“獄長”把我們請進“監獄”的用處,那就是希望而我們這些“罪犯”能改過自新、變得更好。 

 這就是老師對我們的愛! 

  同學之愛 

 “嗚嗚……”這是堅強的我哭了。“堅強的人是不應該哭的!”我的知心好友小悅說。 

 記得我第二次哭是在班裡,是因為選班長的時候我沒有被選上,自己落魄的哭了。小悅說的話就像是一縷陽光,照亮了我冰冷的心。“你別哭了!哭沒用啊!做出自己的成績,讓他們後悔去……”小悅的話像是一句至理名言,值得我思考,在班裡還有信任我的好友。 

 同學對我的信任,是我前進的動力!這是同學對我的愛! 

 愛對我的生活起到了重要作用,因為有了父母之愛、師生之愛、同學之愛使我變得更加堅強。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愛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愛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