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尋找快樂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快樂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什麼?對貪玩調皮的孩子來說,快樂是玩;從父母的角度來看,快樂是看見孩子茁壯成長;對奉獻者來說,快樂是給予別人美好的事物。這快樂到底是何許事物?請不要走開,廣告之後更精彩……

  笑容后

  一個可愛的孩子,洋溢着微笑。媽媽牽着她細嫩的小手走在草地上。媽媽用手指着那地方,看,寶寶驚喜的說:”好多蝴蝶啊。”寶寶飛一般的跑過去,天空群蝶飛舞。可是,蝴蝶不歡迎他似的,飛跑了。孩子哭鬧着:“我要蝴蝶!蝴蝶!……”媽媽慢慢的走在蝶群中,不出聲,雙手慢慢合攏,花蝴蝶插翅難飛了。寶寶向著媽媽蹦來,媽媽:“寶貝,你看蝴蝶,而且是花的,喜不喜歡?”寶寶擦乾眼淚:“喜歡!”媽媽也笑了。

  快樂也許是藏在寶寶和媽媽的笑容背後。

  試卷里

  學校星期五放假了,一個小學生背着書包,騎着爸爸給他買的新自行車,高興的回家去了。心情好像很高興似的。一位善良的阿姨看見他說:“小子,別騎這麼快,小心摔倒啊!。”阿姨,沒事,放心吧!”學生得意地說,“我又拿了個好成績,我要拿給我爸爸看。”真乖!”

  也許快樂是試卷上耀眼的分數。

  捐款中

  2008年的地震慘絕人寰,前方人民抗震救災,後方人民用捐款捐物來盡自己的綿薄之力。一個乞丐把自己討來的幾百元錢捐給了災區人民。一個乞丐連自己的生活都沒有保障,卻毫不猶豫的把自己僅有的錢都捐了出去。乞丐雖然靠乞討為生,但是他們也是有同情心的,也是該受到我們尊敬的,我們不能忽視他們!

  也許,快樂就是及時、無私的援助!

  生活中不是缺少快樂,只是我們在忙碌中沒有仔細去欣賞,去感受。嫩芽破土,我會為它有幸見到生命中的第一縷陽光而快樂;一朵花開,我會為它的平安綻放而快樂;蔥樹長成,我會為它終能抵抗暴風雨而快樂。尋找快樂,對我來說,就是感受新鮮生命的過程,為它的每次奇迹而快樂……

  點評:小作者在文章開篇就對主題作了生動的詮釋,讓快樂的內涵更加豐富。文章選取了三個典型的事例來表現主題,尤其是第一二兩個事例,非常生動。值得注意的是選材應儘可能選身邊真實的事例。

  四川遂寧船山區安居育才中學初一:海市蜃樓727

您正在瀏覽: 尋找快樂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