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文明之花開在美麗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文明之花開在美麗校園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下課了,我獨自一人漫步在校園,一句句文明衛生的標語映入眼帘:“順手撿起的是一片紙,純潔的是自己的精神”,“花朵用美麗裝扮世界,我們用行動美化校園”……然而,這些標語似乎是隱形的,大多數同學卻沒有用行動去美化校園。

  看着這垃圾隨處可見的校園,我拿來一個塑料袋,將油膩膩的零食袋、廢紙張撿入塑料袋中。一些同學從我身邊走過,說:“啊!真臟!”我隨即應了一聲:“是的,你能讓它不臟嗎?”這些同學不好意思的走開了。我繼續着自己的行動,漸漸地,我的袋子鼓了,回頭望着四周,乾淨了,花兒笑了,我心裡樂了。

  一陣風吹過,樹葉紛紛飄落,滿滿一地。我拿來掃把、垃圾鏟,打掃起來。當小路上沒有一點垃圾,小草點頭了,我心裡爽了。旁邊有同學把小路旁邊的花圃的瓷磚擦乾淨,有的把垃圾倒去垃圾池……沒有一位同學是空閑的。看着眼前繁忙的勞動景象,我心裡暖了,彷彿春天般溫暖。突然覺得,秋天的校園裡充滿了春的氣息,清新而美麗,溫暖而迷人。

  是呀,我親手栽了一棵春花,引來了滿園的春色,我的心怎能不暖呢?

  我是賀州人,我讓賀州美。如果每人少扔一片垃圾,每人多撿一張紙屑,每天勤掃幾片樹葉,我們的文明行為,能讓文明之花開在美麗校園!

  初一:吳莉莎

您正在瀏覽: 讓文明之花開在美麗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文明之花開在美麗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