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十年彈指而過,鏡前一站,扎着羊角辮的小女孩不見了,原來她稚氣十足、傻乎乎的十分可愛;可現在,一個個子高高、面貌端正的小女孩出現在鏡前。眉宇間流露出成長的道路,它是曲曲折折、有過跌倒、經歷過失敗;享受過成功的樂趣的,至今那一件事使我記憶猶新,因為是它讓我懂得了做人的基本職責。 

  那時,我正在上小學三年級,媽媽為了提高我的寫作能力,於是就給我報了小記者作文班。我興高采烈的去上課,走進一個寫着“初級作文班”,我進門就找了一個引人注目的位置坐下。前幾節課,上課我認真聽講;下課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回家好好複習,那可真叫一個好呀!經過我的出色表現,也同時經過老師大人的批准,她決定要我當作文班班長了。剛剛上任班長的職位,我就得意洋洋的目中無人了,還經常不完成作業,上課不遵守紀律,還不好好聽講。有一次,我在家家裡只顧着玩了,忘記寫老師布置的作業了。到了上課,老師檢查作業,我怕老師批評,就撒了謊說沒帶,再課上,我心神不定,跳大神了。到了下課,老師說:“下節課別忘了帶作業呀!”我有些竊喜,回家和媽媽偏籠了一會兒,媽媽一聽大發雷霆,就着我的耳朵說:“你知不知道呀!我從小就教育你,做人要誠實,如果你騙了別人,你就會失去別人對你的信任,這個你知道嗎?”我聽了恍然大悟,這才醒悟過來,我連忙寫好放在電腦桌上,最後,我寫了一句:老師,對不起,發生了這件事,你還會相信我嗎?對不起,我騙了您! 

  我的成長道路有着酸、甜、苦、辣、咸,還像是調味盤。至今,我已經升到提高班,我終生難忘做人的職責¬¬-——誠信!

您正在瀏覽: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