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會感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當你呱呱墜地時,當你牙牙學語時,當你蹣跚學步時,你還不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詞叫做感恩。

  在世上,你或許不知道有這樣一條小河溝,全年都不曾停過,一年四季不停歇,在那兒嘩啦啦的唱着歌。一條小河這麼“精神”,正是因為它懂得感恩,懂得回報大自然。

  俗話說得好“春雨貴如油”,一年到頭有幾場這樣的雨呢?大自然賦予它生命,它最後又回歸了大自然。如果連春雨都懂得感恩,那我們有什麼理由不學會感恩?杜甫的《春夜喜雨》寫盡了春雨的及時和默默無聞。想必春雨是學會了感恩才會無私奉獻的吧!

  居里夫人為人類奉獻了她的一生,她發現鐳等許多物質,但她仍很尊敬她的小學老師,因為她從小就學會了感恩。愛迪生一生當中共有千多項發明,這是因為他感恩社會人士對他的幫助,才會有這麼多發明。

  學會感恩,開創新的時代,新的生活,為自己開創一片新的天地,實現人生新的價值。

  因為學會了感恩,所以花兒紅了、小草綠了,世間變得更美好了。

  初一:陳虹旭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