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快樂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之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打開那一個已布滿灰塵的,回憶的影機,裡面歡快跳動的人物,裡面快樂的氣息。

  2011年,冬。雪花紛飛,靜靜飄落在大地,一切都是白的,哦,這白色的世界。

  我穿着笨重的羽絨服,仰首望着那一棵樹,一棵開滿花的樹。花兒,很美。我好奇地問姐姐:“這是什麼花?”

  “這是梅花。”

  “哦,”我點點頭,看雪壓着它的枝頭,依舊困惑“它不怕冷么?”

  “不,它很堅強,你應該記住,它的傲雪怒放。”姐姐的語氣似乎多了一種敬重,一種我尚未懂得的敬重。但是,我應該記住的,梅花,梅花的堅強,梅花的傲雪怒放。

  這一天,我第一次認識梅花,可愛的粉色,嬌嫩的花瓣,嬰兒的臉蛋一般。可它神韻、清逸幽雅的香味,又帶給它一種冰清玉潔的雅緻,我愛上了。在這一天,我知道了堅強,我知道了,不管怎樣,都要傲雪怒放!是的,我記住了。

  2012年,冬。雪花肆意飛揚,輕落在發上,輕落在指尖,輕落在梅花的小枝丫。我站立在梅花樹下,嘴角一抹笑,呵呵,真艷的梅花!

  我告訴媽媽:“這是梅花,它很堅強,它傲雪怒放。”

  梅樹的枝頭沒有被雪壓彎,凜冽的寒風下,它是筆直的,令人敬佩。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人生道路上,會有許多坎坷,會經歷許多的失敗,你要想一帆風順是不可能的,只有經過種種磨練,才會真正取得成功。像梅花一樣,凌寒獨自開,你應該記住,它的傲骨不屈。”媽媽語重心長。我應該記住的,梅花,凌寒獨自開,梅花的傲骨不屈。2013年,又是一個冬。

  梅花,梅花,當我一遍又一遍的呼喚,你又是否還在寒冷的雪花下,倔強的怒放?

  梅花,梅花,當我一次又一次的認知,你還依舊傲立枝頭,冰雪留香?

  這是一次旅程,快樂的旅程,梅花,梅花,我懂得了許多,關於你的。關於你的堅強,關於你的傲雪怒放,關於你的凌寒獨自開,關於你的傲骨不屈。

  這是一次旅程,我的,快樂旅程!

  初一:慕璃西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之旅 暫無評論